深职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前举行

2019-01-14

深职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前举行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蔡焕行同志当选协会会长,樊玉林同志当选协会秘书长



2019年1月11日下午,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高训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90余名会员代表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朱虹等参加了大会。

7.png

刘青会长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对协会4年来所取得的服务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努力促进行业发展、积极服务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png

 会员代表们举手表决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71名,监事会监事5名。

3.png

民主投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处处长朱虹为本次大会致辞,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秘书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这四年来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努力促进落实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表示感谢。并预祝新一届理事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4.pn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处处长朱虹为本次大会致辞


最后,刘青会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对全体会员、理事对协会的支持、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

5.png

第四届理事会刘青会长、马阳秘书长致谢


当日,第五届理事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

8.png

民主投票


经参会理事投票选举,蔡焕行同志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樊玉林同志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选举结束后,蔡焕行会长作了发言,她表示感谢全体理事的支持与信任,一定与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做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6.png

第五届理事会蔡焕行会长讲话


1.png

第五届理事会樊玉林秘书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