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市“粤菜师傅”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7-04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粤发[2018]16 号),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2019年 7 月 2 日,由深圳职协主办,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承办的民办技校培训机构“粤菜师傅”烹饪及食品加工专业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宝山技校“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主要有传统菜肴、传统点心示范与制作,及新菜品、花式点心示范与制作,培训方式有专题引导讲座、案例分析、实践操作和现场教学等形式。授课教师均为宝山技校 “粤菜师傅培训基地”高级技师;培训学员来自深德技校、龙岗区二职校、新东方烹饪学校和燃气培训学院等十二个单位的烹饪类专业教师。

开班仪式上,主办单位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讲话,协会期待学员通过培训在提升自身烹饪教学水平,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很好地传承粤菜文化,为“深派粤菜师傅”工程培养更多高素质学员,助力精准扶贫,为我省乡村振兴作出贡献。承办单位代表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邓志久校长开班仪式上表示,宝山技校作为我市“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将积极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深派粤菜师傅”工程要求,校方准备加大投入,扩大基地场所,进一步完善基地设备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优质资源,为“深派粤菜师傅”专业教师提供培训交流的平台。

“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老师授课图片


培训实操现场


“粤菜师傅”师资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