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 共同促进——深职协走访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学习交流

2019-08-09

2019年8月7日下午,深职协秘书长樊玉林一行人专程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并与该协会秘书长陈姝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智慧零售协成立于1997年7月,是由深圳市各零售、连锁经营企业及相关机构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社会组织。目前该协会共有会员500多家,会员涵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品牌连锁、专业店、便利店及汽车维修养护连锁等大、中型优秀企业;17家会员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其中总部在深圳的有7家。从当初的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发展定位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20多年的发展,该协会在会员管理、会员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政府的高度评价,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

深职协此行目的是为了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络,及时了解需求,同时也是想向优秀同行取经问道,进一步完善我会的管理与运作模式,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