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举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公益培训

2019-08-29

 2019年8月27日下午,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在高训大厦1801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管理》的公益培训班,来自我市各民办技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近60名教学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安全教育培训师冯小刚主讲,冯老师有着丰富的安全管理教学经验,他主要围绕安全意识、主体责任、事故案例、消防安全常识、意外事故预防与应对等方面作了阐释。他通过引用经典案例、真实故事、现场演练等环节使课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增强了学员的感受性和直观性,参培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对机构的安全管理有警示和指导,而且对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一直以来,安全问题是各企事业单位首要重视的问题,尤其对于学校和培训机构尤为重要。此次培训也是职协为贯彻落实全市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综合防灾减灾工作部署要求进行的专项培训,旨在于进一步提升我市民办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等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高防范意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