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2019年 教师节茶话会隆重举行

2019-09-09


为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为广大教育工作营造节日气氛,9月5日下午,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在唐宫酒楼举办了 “师德若水、润物无声”为主题的2019年教师节茶话会。来自全市各技工学校、各区民办培训机构、企业内训机构推荐的107名教师以及市职协理事单位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0905_.jpg

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高东春副局长,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唐征勋,各区人力资源局、市职业技能鉴定办,深圳技师学院、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市职协理事单位等单位领导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高东春副局长为活动致辞,她首先向参会嘉宾报告了一个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我们国家一共获得16金、14银、5铜、17优胜的好成绩,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来自深圳技师学校的何定钧同学获得了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银牌、吴俊荣同学获得平面设计项目优胜奖。她还勉励在座的各位老师,希望广大教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默默耕耘,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国家培养一大批德技双馨的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作出贡献。

AI8A7657_.jp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蔡焕行会长主持本次茶话会,她代表深圳职协对在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AI8A7582_.jpg

茶话会上,深职协员工表演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朗诵了《枸杞花开》、库克团队表演了魔术、7名来自民办技工学校校长代表朗读了《我喜欢出发》、深圳技师学院张文成老师表演了女声独唱《中国梦》,表演结束时,张文成老师与全体参会嘉宾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1111111111.jpg

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深职协员工代表)

2222222.jpg

诗歌朗诵:《枸杞花开》(表演者:张磊、陈玮)

AI8A8003_.jpg

魔术表演(表演者:库克团队)

AI8A8149_.jpg

朗读:《我喜欢出发》(表演者:我市部分民办技工学校校长代表)

AI8A8295_.jpg

歌曲:《中国梦》(表演者:张文成)

AI8A8489_.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