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 张立保会长一行来访交流

2019-11-08

          2019年11月6日上午,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副秘书长刘佳等,热情接待了专程来访的珠海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长张立保、秘书长潘淑兰等,就协会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张会长介绍了珠海职协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工作事项。珠海职协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每月均开展一次会员交流会议,相互交流学习,探讨行业发展、技能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能力培养等问题。同时,努力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会员单位,积极为珠海技能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首先欢迎张会长一行莅临我会表示欢迎,她向张会长介绍我会基本情况、部门设置和主要开展业务情况。刘佳副秘书长向张会长介绍我会承办深圳市技能竞赛的情况;刘诗成同志向来宾介绍我会在会员管理以及如何加强行业规范方面的情况。

 image.png

           座谈结束时,张立保会长感谢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获益匪浅,为珠海职协未来开展的业务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并期待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