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提升班级管理品质——班主任管理能力的培育与发展”公益培训班

2019-12-31

2019年12月28日下午,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举办的主题为“提升班级管理品质--班主任管理能力的培育与发展”的公益性培训班,在市高训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近15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此次培训由深圳技师学院高级讲师张东风主讲,张老师是深圳技师学院国际商贸学院院长,他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班主任,且一直从事职教系统班主任能力素质提升的培训工作,对于班级管理有些丰富的实践与教科研经验。张老师从班级常规管理、班风建设、安全管理、思想工作、职业指导等方面为学员讲授如何更好提升班级管理品质。他强调:班主任管理是班级团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支点,班主任要做到以身作则,管理班级过程需要讲究策略和技巧。课堂上,张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热点难点问答等形式进行教学和互动,内容丰富详实,学员反响热烈,表示很有收获。

image.png


班主任队伍建设是提升教育品质的重要环节。今后我协会还将会组织一系列培训课程及交流活动,为公办院校和民办技校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