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2019年度新疆中泰深圳研修班活动

2019-12-30

新疆中泰集团组织的高级考评员、考务员赴深研修活动日前顺利结束,带队研修的中泰集团 苏利校长表示,此次研修收获颇丰,对中泰集团加快推进技能等级评级评价制度建设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作用。

image.png

中泰集团是新疆自治区技能等级评价制度的试点单位。为更好地推进这项工作,集团选派系统内负责培训考评考务工作的骨干以及各工业区参与技能等级评价的人员赴深圳学习参观,听取了深圳市人力资源局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政策介绍,以及社会化技能等级评级评价制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到深圳航空、地铁集团、百泰实业及高训中心等实训基地的参观,现场了解基地建设和运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各个基地在技能人才培养、职业能力评价、基地建设评估等方面工作介绍。通过参观考察学习,参加研修的人员认为,此次研修,对借鉴学习深圳已有的工作经验,开展中泰集团技能等级评价制度建设很有帮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