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协为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开展2020企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相关人员培训

2020-05-19

  2020年4月28日,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受阳江核电有限公司邀请,为该企业近50位从事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评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我协会安排了深圳技能等级认定的资深专家主讲。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由来,技能等级认定相关政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相关人员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督考员、专家、考评员和考务人员相关的岗位要求以及工作规范等。课后专家与参培人员就今后如何做好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丰富实用,深受企业的好评,使大家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了新认识,进一步了解了今后技能人才评价的主导方向,并为能顺利开展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我协会已先后为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培训。深职协期待为更多有企业技能等级认定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及时、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