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廉洁从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25


2018年6月22日下午,我会在高训大厦19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行业自律廉洁从业动员大会,市社会组织纪委谢清顺副书记、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朱虹处长、各区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廉洁委员会成员及会员单位代表约15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会长刘青主持。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马阳汇报了协会开展行业自律廉洁从业工作的情况。今年,市两新组织纪工委、市社会组织党委确认我会为行业自律廉洁从业试点单位。为落实试点工作的各项要求,协会理事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对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制定了“行业自律廉洁从业工作方案”,成立协会廉洁从业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签订廉洁自律规约行动,建立会员信用档案制度等。协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提交“廉洁从业承诺书”,同时在秘书处内部实行员工签订廉洁从业自律承诺。协会副秘书长樊玉林在会上介绍了行业廉洁从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以及各位成员,并就会员单位填写信用档案事项作了说明。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朱虹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行业自律工作需加强基层党建、建立奖惩机制、形成长效机制,市职协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大力推进行业诚信自律,廉洁从业工作。

 

                                              图为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朱虹处长讲话

 

市社会组织纪委谢清顺副书记就推进行业廉洁自律工作指出,协会需进一步增强推动行业廉洁从业的使命感,大胆实践,扎实工作,积极探索符合本行业廉洁自律建设的道路,更好地规范市场环境,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构建清新型政商关系作出努力。

 

                                                   图为市社会组织纪委谢清顺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