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市企业员工培训券系统操作培训工作宣讲会议圆满结束

2018-08-27

2018820日至21日,受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委托,我会在高训大厦分别召开了深圳市企业员工培训实时情况上报系统操作培训工作宣讲会议和深圳市承接企业员工培训券任务的培训机构宣讲工作会议,指导各企业、各机构做好此次关于申领培训券相关事务。市高训中心孙从争主任、深圳市各申报通过的企业及深圳市各承接培训券任务的培训机构相关人员,共约500人次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高训中心孙从争主任在会上做了政策解读,他要求各企业各机构要高度重视培训券申领工作,严格按照培训券申领兑付各环节程序要求规范操作,符合政策规定,禁止虚假行为。他表示培训券申领发放将纳入政府的征信系统,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在征信系统留下不良记录,对单位或企业的信誉带来不利影响。希望各企业各机构能充分用好培训券,做好对员工的培训工作,让培训补贴真正实现惠民及企业一线员工的能力得到提升。

20180827002.jpg

高训中心孙从争主任在会上做政策解读

市职协马阳秘书长详细讲解申报流程的要求、强调在培训券申领、发放、兑付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严谨、准确、真实。杜绝各类作假行为,并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各企业各机构代表详细讲解了企业培训补贴相关的平台操作。并进行实景模拟,让各企业各机构快速掌握操作步骤。

20180827001.jpg

企鹅网络讲解系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