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自主安全管理” 讲座的通知

2020-05-29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工人自主安全管理的水平,增强主动控制风险行为的能力,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6月7日(星期日)15:00~16:00,在高训中心“职业技能公益培训平台”举办“自主安全管理”公益性免费直播讲座。讲座由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技师、焊工高级技师彭国强主讲。

彭老师一直致力于安全管理研究,具备丰富的一线安全生产工作经历。彭老师通过事故案例,分析事故隐患和事故发生前的心理状态,讲解安全管理办法,激发技能人才安全管理创新意识,提高自主安全管理水平和管理素养。

本次讲座对社会免费开放,凡是对自主安全管理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观看指引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1日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82998171)




附件1

专家简介

 

彭国强,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技师、焊工高级技师,近年获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编写培训教案10余篇。其中《蝶阀四步故障诊断维修法》、《蝶阀启闭七步经验判断》、《管网阀门定时全启闭操作的重要性》、《阀门操作过重或爆裂的形成机理》等教案中具有独创见解。擅长焊接技术和安全管理研究。其中《金属焊接与热切割技术》课程和《自主安全管理》沙盘课程在行业内得到了应用推广。

 

 

 

附件2

观看指引

 

(一)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事掌上办事人事人才技能线上培训”,填写个人信息后,根据提示下载专用APP。

image.png

(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

 

(二)进入专用APP后,点击“首页”,在高训中心公益直播讲堂栏目下,选择“自主安全管理”讲座主题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