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深圳市职工敎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于2002年7月成立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会团体,会员单位包括深圳技工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社会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教育平台以及部分大中型企业内训机构等。在2013年由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组织的社会组织资质评估中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18年复评中协会再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多年来,协会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技工教育、职业培训、职业技能竞赛、高技能人才训练等各个方面,团结全体会员,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方针和政策,大力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作,不断加强行业建设,积极开展会员服务,致力于行业能力提升。同时,发挥协会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政府相关政策落实,为推动我市技工教育、职业培训事业改革与发展以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会员单位、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image.png


5A证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