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大学校长杜红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2021-03-04

2021年2月24日下午,深水大学校长杜红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副秘书长方少钟、综合服务部部长张政蓉等人代表协会,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交流。

 

协会会长蔡焕行对深水大学校长杜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集团先行先试、积极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表示关注和支持。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简要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部门设置和主要业务(包括职业培训、技能竞赛、技术改造与革新、高技能人才成果展览等)。她谈到,协会一直致力于为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杜红对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一直以来对集团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集团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技能人才培训方面的基本情况。这次来访是为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培训,高水平打造集团技能人才队伍。双方在职工技能竞赛、课程资源共享、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

 

她希望未来深水大学积极对接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在“深圳好讲师”竞赛组织、大师工作室和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细化合作内容,共同构建产教融合、开放协同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加深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相关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并期待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杜红一行参观了技能竞赛机考室、工业自动化控制实训中心、楼宇智能化实训中心等。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有效促进职工技能培训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