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引外联 畅所欲言 共谋发展

2021-05-13

—— 理事会员单位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一行来访


2021年5月11日下午,我会理事会员单位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青海省科技厅创新平台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到访我会,与我会在高训大厦16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充分的沟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良好愿景。

    会上,通过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迟令贵的引荐,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和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发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职能及业务开展情况,交流了双方在创业孵化、创业辅导、职业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经验。

image.png

在听取了樊秘书长有关新疆中泰集团高技能人才定制化培训、职业培训行业教师评先表彰活动、教师职称评审、教学能力评价、“深圳好技师好讲师“系列竞赛等具体服务项目的介绍后,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表示,在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企业定制化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都有跟深圳职协合作的愿望。双方优势互补,可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线上线下交互合作等方式实现双赢。

image.png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青海省创业发展孵化器有限公司孙英、尚志纬、张恒远,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肖吉修、张蕊,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方少钟、张政蓉、简绮红、袁秋娟。大家畅所欲言,互为补充,表示应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选好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