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赛讯——“南粤家政”项目之医疗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1-05-24

2021年5月23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深圳市护士协会健康老龄发展分会承办的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南粤家政”项目竞赛暨第一届全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深圳市选拔赛——医疗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市卫生健康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顺利举行。


5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来自于两天前由211名选手参赛的初赛选拔。本次决赛设有饮食照护、清洁照护、移乘照护三个实操项目,通过激烈争夺,最终赛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8名选手获“深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承担整个赛事的全程监督、跟踪服务的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的指导下,根据目前深圳疫情形势,将疫情防控贯穿于赛场安排、考场秩序维护过程中,切实做好赛题的保密性工作,保障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