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赛深圳市选拔赛电子技术等项目竞赛圆满落幕

2018-04-03

      2018年3月1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市选拔赛的电子技术项目、花艺项目、CAD机械设计项目、数控车项目、数控铣项目、塑料模具工程项目等10项赛事圆满落幕,2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广东省选拔赛的入围资格。

      上述赛事分别由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深圳龙岗职业技术学校、深圳美发美妆行业协会、深圳服装行业培训学校等承办。

市鉴定办领导巡视竞赛现场

市人社局和教育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世赛相关工作。要求各个承办单位按世赛标准编制方案、组织实施,并要求聘请具有世赛经验的专家担任裁判长及参赛单位各指派一名裁判组成专业的裁判组,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竞赛过程中,市鉴定办、市教育局的领导亲自到各个赛场巡视赛事情况并和选手们亲切交流,鼓励选手们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选拔赛的10个项目共有56名选手参加竞技,每位选手都是各个院校选拔出来的优秀苗子,在激烈的角逐后,22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广东省选拔赛的入围资格。其中CAD机械设计项目的第一名黎定师是第44届世赛广东省选拔赛的第四名并进入了省赛集训队,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的选手黄铭科是44届世赛中国代表队的一员。祝愿这些优秀的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的平台上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为自己为深圳为中国赢得荣誉。

美容项目竞赛现场                                 美发项目竞赛现场 

时装技术项目竞赛现场                      综合机械与自动化项目竞赛现场

 花艺项目竞赛现场                                      电子技术项目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