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保障局领导赴深圳技师学院巡视世赛深圳市选拔赛

2018-04-16
2018年3月10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福金,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忠良,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叶磊一行赴深圳技师学院,巡视技师学院与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共同承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市选拔赛部分项目。市职业能力建设处、职业技能指导办公室、技师学院和市职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福金局长一行现场观看了平面设计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印刷媒体技术、汽车喷漆、珠宝加工等5个项目比赛,并与项目负责人和裁判长交流,询问竞赛规则、技术趋势等情况。在设计学院和珠宝首饰系,孙福金局长勉励曾在第44届世赛斩获奖牌、现担任选拔赛教练的方悦芝等人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积极传授参赛经验和体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争取更大成绩。

孙福金局长等领导巡视世赛深圳市选拔赛部分项目

       孙福金局长充分肯定了深圳市选拔赛组织工作,表示市局和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世赛相关工作,并预祝深圳技师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市选拔赛共组织29个项目比赛,每个项目选拔2名选手(2支队伍)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选拔赛。



领导了解选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