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世界创新之都的风采 | 赴以色列学习之旅 分享系列(三)

2018-07-06

研修培训第四堂,内坦尼亚商学院的以色列创新专家Levy博士给菁英们上了一堂关于以色列高科技行业的发展的讲座。Levy博士利用数据分析、真实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地讲解了“高科技”的定义、以色列发展高科技产业的成因和历史发展进程,让大家理解了以色列是如何一步步成为以出口高科技产业为经济支柱的国家。

Levy博士指出,以色列国土面积狭小、自然资源匮乏、友邻关系恶劣等,这些直接影响生存的不利因素,激发了犹太民族以科技创新作为国家强大的基石。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初创企业在孵化器中成长,并且将近半数的初创企业能够获得融资。以色列的高科技创新力吸引了谷歌、微软、IBM、英特尔等科技界巨头在以色列设立研发中心。
Levy博士授课生动精彩,菁英们互动积极。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中,菁英们对以色列高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