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观摩直击“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15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飞机维修等35项赛事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馆举办。为更好的学习和借鉴相关单位的办赛经验,我会组织了来自职业院(技)校、行业协会等11家单位对全国选拔赛进行了全程观摩。

       期间,观摩团成员与正在上海观赛的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忠良相遇,赵副局长对我会本次组织的观摩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圳职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政府推动深圳职业教育发展的做法是值得学习的。他希望所有的观摩人员可以学以致用,为深圳的职业教育做更大的贡献。赵副局长与观摩团成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协会将继续提高技能人才服务质量,深化服务内涵,发挥好桥梁、纽带、参谋、助手作用,推动深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