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联想集团开展企业评价督导评估

2014-12-03
2014年11月3日下午,深圳职协企业员工技能人才评价督导评估专家组马阳、任育荣、王宝华、李长虹、张自忠等5位专家前往联想集团深圳厂区进行企业评价现场督导评估。
联想集团深圳厂区相关业务负责人刘敏代表该公司对我会评估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专家组到生产车间返修部观摩笔记本电脑检修能力(高级工)现场考核。随后刘敏向评估专家组讲解了联想公司的员工培训考核制度、培训计划、考核方案以及实施细则等。专家们查看了联想公司提供的各项资料和理论考核试卷与成绩册、实操考核试卷等,按照《深圳企业员工技能人才评价督导评估细则》进行核对,开展初评。专家组针对联想公司的情况提出一些改进建议,并针对该公司对企业评价的有关规定理解不透彻的地方给予讲解,使该公司对于相关规定加深了认识与理解。专家们对该公司重视员工培训考核工作以及建立了较完善的激励机制,表示高度赞赏,刘敏等同志也对专家组提出意见,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此次现场评估是首次进行企业评价督导评估的现场评估试点工作,主要目的是探索现场评估的特点、操作方法和评估标准的适用性和准确性,通过试点提高企业员工技能人才评价督导评估的效率和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