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开展评估

2014-12-31
      20141223日下午,深圳职协组织专家评估小组马阳、王宝华、张自忠、李勋贵前往深圳市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进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督导评估。宝福珠宝公司行政总经理林兴沛先生和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主东晨先生等代表该公司对专家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专家小组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生产车间。

首先由马阳同志向该公司介绍此次评估的目的,随后该公司向专家小组汇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专家们根据《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估标准》、《深圳市技师工作站评估标准》和《深圳市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督导评估标准》对该公司提供的资料进行评估。期间专家们针对该公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该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并表示会具体落实。借此机会该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与专家们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专家们根据相关政策给予指导。此次现场评估是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师工作站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开展情况,探索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操作方法和适用标准,使政策能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