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开展评估

2014-12-31
20141225日下午,深圳职协组织评估专家小组马阳,王宝华和黄煜奎等前往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进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深圳市贺玉兵汽车维修钣金教学名师工作室评估。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张文副校长和办公室,汽车技术系,就业技能训练中心等相关工作负责人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专家小组参观贺玉兵大师工作室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由马阳同志介绍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和要求,然后由张文副校长介绍该校的概况,再由贺玉兵老师介绍工作室的工作开展、学员和科研、参加竞赛等相关情况,最后由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负责人介绍基地的建设情况。专家们根据《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估标准》和《深圳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估标准》的要求对该校各项指标进行评估。针对该校的具体情况,专家们提出合理利用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平台提升学生技术能力和职称等建议。该校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此次评估是为了深入了解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大师工作室的展开情况,探索实际操作与评估标准的适用性和准确性,提高评估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