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下的职业教育MOOC讲座快讯

2017-06-07
为帮助职业院校老师和技能人才更好的认识工业4.0下的职业教育,促进工业4.0先进制造业高技能人才的培训,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和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于2017年6月3日14:30~16:30,在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高训大厦1802室举办题为“工业4.0下的职业教育MOOC”公益性(免费)大型技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中科慕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燕林主讲。参加讲座的有从事云计算、空调设备维修、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数控加工等工种的考评员和高技能人才以及各院校的老师等223人。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Q学友”智能教学系统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现场直播。
张燕林携同深圳博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贵华和广州云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戚曙光,与参加讲座的人员一起分享了工业4.0、中国制造2025 产业新模式、工业4.0时代的职业教育MOOC、工业机器人与离线仿真软件,以及云计算、物联网、云实训平台的互动教学及教学过程中的直播和录制等方面的内容。为了达到较佳讲座效果,张总携带多台仪器设备,助力讲座现场,同时更贴切地让老师和技能人才感受智能制造时代下职业教育MOOC的作用和效果。课间,授课人员和学员利用中场休憩十分钟的时间,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这次讲座让大家都增长了见识,收获满满。
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Q学友”智能教学系统进行了现场直播,为不能到现场学习的学员提供了便捷的学习途径,吸引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参与到学习中。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