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业协作,谋共同发展

2021-09-25

2021年9月24日上午,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行业病媒生物防控第一期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市贝康病媒生物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顺利举行,这是自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与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签订行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共同合作举办的首个培训班。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蔡焕行会长,樊玉林秘书长,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余水宾会长,杨炳长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image.pn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蔡焕行会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加强有害生物行业病媒生物防控方面的师资人才培养与储备,提升企业内训师的培训水平。希望各学员认真听讲,珍惜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有害生物防治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image.png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将与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共同努力,积极促进深圳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促进深圳有害生物防治行业发展,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健康、卫生的深圳做出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