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5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教研教改工作专家研讨会

2015-07-06
2015年7月3日下午,深圳职协在高训大厦16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教研教改工作专家研讨会,会议由职协秘书长助理马阳主持。会议主要围绕2015年职业培训机构教研教改的主体、内容及专家工作组等事项进行专题研讨。
马阳秘书长助理首先宣读了专家组名单,此项工作由侯勇志担任组长,方保平担任副组长,马阳、王宝华、陈宇红等11位为专家组成员。会上,专家们针对民办培训机构教研教改服务的内容、实施的重点等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研教改工作要根据我市民办培训机构的情况,着重抓好素质教育、安全教育、实操训练的教学和教案设计等方面内容。
最后,职协秘书长助理马阳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专家的研讨成果,并要求职协会员服务部认真落实专家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2015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教研教改工作,提高机构的办学质量和教研教改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