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深圳市人才园隆重举行

2017-09-12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营造节日气氛,9月8日下午,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组织在深圳市人才园多功能厅,召开了以“春华秋实 师情绵长”为主题的2017年度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大会,38家先进单位和14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曾思克,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焕行,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牛西平,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朱虹,市总工会、各区人力资源局、市职业技能鉴定办,市高训中心、深圳技师学院、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市职协等单位领导代表和深圳首届鹏城工匠陈志忠、贺玉兵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全市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所、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曾思克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向被评为2017年度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改进教育方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技能才,让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成为更多鹏城工匠、技能箐英的摇篮,把我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大会为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企业培训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办学单位、优秀考评员、优秀考务员、先进职业技能鉴定所等代表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深圳交响乐团表演了《弦乐四重奏》、深圳技师学院师生表演了歌曲《老师、我想你》和歌舞表演巜明天会更好》、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表演了魔术《花样年华》、深圳市烹饪协会表演了三重奏巜花房姑娘》。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与会人员留下了美好的回味。
 

春华秋实师情绵长”2017年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活动在温馨温暖的节日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