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播种者”2015年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活动隆重举行

2015-09-14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我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广大教育工作者营造节日温馨气氛,9月10日下午,深圳职协组织的“最美的播种者”2015年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活动在银湖会堂隆重举行。深圳职协刘青会长,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朱虹处长、孙从争副处长,市教育局终身教育处周宏斌副处长,市技能鉴定办崔歧平主任,市高训中心隆仕明主任,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刘颖校长,深圳技师学院李选昌副书记、王德副院长,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张文副校长,宝安区职业能力开发局尹庆玲副局长及各区人力资源局(社会管理局)有关领导等嘉宾应邀出席。全市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所、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2015年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共表彰40家先进单位和131名先进个人。

会上,乐嘉祥副会长为活动致辞,他首先向被评为2015年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最温暖的节日祝福。同时,他以幽默风趣的言语,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教育生涯以及对教育的深刻理解,这是一名终身从教的老教育工作者对广大教师寄语和希冀,反响热烈。

 

 

大会为优秀教师、先进办学单位、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职业技能鉴定所、优秀考评员、优秀考务员等代表颁奖;深圳市携创技工学校的郭凤英、深圳机场培训学院的赵利杰、深圳市福田区中鹏职业培训中心苗静主任及电工考评员韦政分别代表优秀教师、先进办学单位、优秀考评员发表感言,他们一方面抒发了自己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感受,另一方面对深圳职协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表示感谢,他们对我市技工和职业培训事业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和憧憬。

 

 

会员单位携创技工学校的老师为活动表演了舞蹈《好日子》,燃气学院的陈华兰老师演唱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服装培训学校的学员薄宏伟表演了街舞《My Zone》;市人社局朱虹处长还为活动助兴,即兴演唱了京剧《咏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深圳技师学院的戴振昊、姜琳丽两位老师精湛的专业主持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

 

“最美的播种者”2015年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教师节表彰活动在温馨温暖的节日气氛中结束。但是,对于深圳职协来说,为行业教育工作者服务并未结束,而是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