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职协成功举行特种作业及技能鉴定新聘考评员面试续聘工作

2015-09-12
2015年8月16日,受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及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委托,职协培训中心在高训大厦1610室成功举行了特种作业新聘考评员面试、续聘及技能鉴定考评员面试评审工作。
本次面试特种作业拟任考评员43人、技能鉴定拟任考评员9人,涵盖8个工种。活动开始前,职协培训中心首先在1610会议室组织技术专家及工作人员召开了面试前工作会议,会上,樊玉林副主任强调了面试原则及相关注意事项。专家组召集人方保平对本次面试的形式、内容、提问要点及流程等重要环节,在总结以往面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她还对此次面试的方法、步骤、各个环节等又进行了优化,对特种作业拟任考评员安全意识方面增加了提问。市安监局领导杨裕贤对拟任考评员面试工作十分重视并亲临现场,对考评员面试评审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专家组对拟任考评员进行了资格初审, 41人通过考评员资格审核,5人缺席,6人不合格。特种作业续聘考评员资格评审27人, 26人通过审核,1人不通过。面试及评审工作在紧张有序中圆满结束,专家们通过认真筛选,为我市特种作业及技能鉴定考核工作选拔出了德才兼备的优秀考评人才,为我市特种作业及技能鉴定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