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创意烘焙(西点)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10-30

10月28日,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创意烘焙(西点)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深圳市弗洛高等法式厨艺学校圆满落幕。

20181107004.png

本次竞赛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深圳市烹饪协会主办,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深圳市弗洛高等法式厨艺学校承办,以“美丽深圳”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理解,发挥创意进行创作,以富有寓意的烘焙作品来展示深圳的美好生活和美丽形象。

20181107003.png

参赛选手作品

40名职业组选手,20名业余组选手在决赛中各显身手,最终职业组的第一名由来自深圳桐心坊食品有限公司的陈鹏飞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深圳市彩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赵婉婷和深圳市壹点壹客食品有限公司的崔文刚;业余组的第一名是烘焙爱好者陈思奇。

20181107002.png

职业组第一名:陈鹏飞作品

20181107001.png

业余组第一名:陈思奇作品

本次大赛裁判团成员由深圳技能菁英(恒湃国际的烘焙大师张游龙、广东省贸易技术学院的烘焙名师区敏红、深圳著名烘焙企业面包新语的烘焙大师唐建斌、可颂坊技术总监熊禹锡和法国蓝带毕业的高级西点师米辛等资深专家组成,裁判团专家按照评分规则公平、公正地现场评判、现场打分,并且还对各位选手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竞赛为我市烘焙行业技能人才搭建了展示技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对提升我市烘焙业生产水平,创造更多高质量的烘焙产品,促进我市烘焙产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