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协获首批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考试站授牌

2019-04-30

2019年4月29日,“南粤人力大讲堂暨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项目发布会”在广州市广东大厦召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副所长陈李翔,广东省劳动学会张凤岐会长、梁满光副会长,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陈俊传主任,ATA(全美在线)CEO丁建民,以及全省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加了会议。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在会上获首批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考试站授牌。

“计算机职业能力认证项目”,是广东劳动学会与ATA(全美在线)联合发布的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各级各类人才计算机能力评价和认证的项目,认证项目基于产业发展和企业升级创新对于各类人才计算机应用能力科学、客观、准确评价的需求,整合当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计算机技术发展最新应用趋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发设计了办公应用、图形图像、信息技术等评价认证模块,采用成熟、先进的计算机化考核评价组织模式,确保认证项目评价标准与时俱进,评价内容科学全面,评价模式公平公正。本次发布会上,广东劳动学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举行了揭牌和首批认证站点授牌仪式。深职协副秘书长方少钟参加了发布会并在会上代表职协获得授牌。

评价中心成立仪式.jpg

广东省劳动学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成立仪式

授牌照片2.jpg

广东劳动学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首批认证站点授牌仪式

QQ图片20190430174110.png

首批认证站点授牌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