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协助力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2019年企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相关人员培训工作

2019-08-28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加快完善我市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进一步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为企业做好技能等级认定打好基础,作为深圳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十家试点单位之一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于2019年8月15日、22日组织2019年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评相关人员共计56人进行专项培训。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受邀为此次培训提供了技术支持。职协秘书长樊玉林和培训专家方保平分别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由来、技能等级认定相关政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相关人员职业道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督考员、考评员和考务人员相关岗位要求以及工作规范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今后技能人才评价的主要方向,将由用人单位依据职业技能标准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调动广大劳动者学技术、钻技能的积极性。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深职协期待为我市有企业技能等级认定需求的企业提供更及时、专业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