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努力搭建培训需求桥梁 | 今年来先后有8家企业或培训机构加入协会

2022-05-30

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努力做好会员服务,积极搭建会员培训机构拓展与企业培训需求的桥梁,不断扩大服务对象和范围,提升协会的影响力。今年以来,又有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自愿申请加入协会。至此,协会会员中企业性质的会员单位已有60余家,反映了部分企业对培训资源的重视和较大的需求,为会员单位的培训机构拓展服务提供更多的机会。

深圳市高科技企业、制造类企业众多,企业内训已成为传承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工作。企业迫切需要通过培训提高员工技能,提高生产效率。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深耕职业技能培训市场,积极开展会员走访,大力宣传政府资助政策,尽力解决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并通过举办较大规模的各类技能人才选拔、竞赛活动扩大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企业和培训机构入会。


近期入会的单位中,有3家企业是上市公司。


0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长期与华为、联想等知名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IT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大数据综合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0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12位,深圳成立40周年最受尊敬的40家上市公司之一。


0深圳市爱克莱特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深圳市爱克莱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拥有强大的LED高端产品研发制造能力,为武汉军运会、杭州G20峰会等大型国际会议提供灯光解决方案。


近期入会的还有深圳市生之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润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深圳市龙华区安全技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深圳市龙岗区龙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深圳市龙华区新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5家单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