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力资源局领导莅临深圳职协交流并指导工作

2023-09-01

2023831日上午,盐田区人力资源局杨婷副局长一行专程前来深圳职协交流并指导工作。

深圳职协秘书长樊玉林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圳市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培训机构管理、技能等级评价、技能竞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


领导指导-04.png


座谈会上,深圳职协秘书长樊玉林首先就杨婷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在工作中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职协专家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支持盐田区开展2023年度深圳市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调研及奖补相关工作,更好地为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做好参谋助手。

盐田区人力资源局杨婷副局长也详细介绍了盐田区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现有情况,并和深圳职协相关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发挥政策指导优势、完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载体建设、促进载体规范运作、稳定产出和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经过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相互支持的结合点和拓展空间达成共识,期待通过进一步合作,为盐田区技能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领导指导-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