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雨中踏青东莞松山湖

2018-04-24
2018年3月8日,职协党支部组织协会秘书处的女同胞们游东莞松山湖踏青赏花。
节日当天,恰逢冷空气来袭华南达到峰值之时,深圳、东莞地区风雨交加,天气寒冷,人们都加厚了衣物,有的还穿上了羽绒服。上午8点50分,深圳职协一行16人,在职协副秘书长樊玉林的带领下,依然兴致勃勃,谈笑生风,满怀激情的踏上了去赏花的路上。上午游览了烟雨袅袅,碧波荡漾的松山湖公园。下午,又接着游览了姹紫嫣红,百花斗艳的百花洲公园。
为了让“三.八”踏青内容更丰富,党支部还给每个职工准备了捡垃圾的装备,在游园赏花的同时,做环保义工,收拾沿途垃圾,保护环境。

节日的公园,虽然天气条件不是很理想,但节日氛围却甚是浓郁,游人络绎不绝,且以女性居多,她们个个兴趣盎然,流连忘返。当深圳职协一行人返回深圳时,已是晚间灯火阑珊之时。一天的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感到,有组织的集体踏青,使得职工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过程中及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彼此的友谊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