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艺”心向党 ——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2021-06-2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一次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内心依然澎湃,心中感慨万千。

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从“梦想起航的小红船”到“承载人民希望的巨轮”,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艰辛探索,披荆斩棘,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踏遍万水千山,历经千难万险。

从剃头挑子街巷摊档到规模产业,从红纸涂唇火柴描眉到百亿市场,中国美业伴随着党的百年历程,也走过了百年发展之路。旧时中国,民不聊生,百废待兴,食不果腹让国人无心形象,往往蓬头垢面。如今的中国,物资丰盈,生活美满,安居乐业的中国人不断追求更幸福的生活姿态。中国美业应运发展,在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同时,也彰显了中国百年从沧桑到繁荣的历史变迁。

二零二一年,迎来我党百年华诞。如今祖国锦绣,湾区蓬勃,深圳鲲鹏之姿扶摇直上,美业无一日不参与其中;经济加速,精神富足,人民对美好生活之向往日益丰盈,美业无一刻不倾心助力。每时每刻,美业人都在用轻柔的话语、甜美的笑容、精湛的技艺、贴心的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强国之路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美业“艺”心向党,我们崇敬着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也葆有着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照耀下,在身逢盛世的新时代,在总书记的殷切厚望里,美业人将重启征途。打开未来画卷,中国宏图尽展,湾区蓄势待发,美业也应走出铿锵步伐。

建党100年,美业送上生日的祝福,为了继往,也为了开来!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