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职协党支部举行学党史主题学习会议

2021-07-05

2021年6月30日下午,深圳职协党支部在高训大厦1610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玉林主持。会上,老党员孙宝祥同志带领着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大家认真学习新华社6月27日发表的“建党百年前夕,政治局这次集体学习有何特别之处”专栏文章,文章展现了6月2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一次主题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中,一是参观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二是参观瞻仰丰泽园毛泽东同志故居。在参观之后,习近平等领导回到中南海怀仁堂,围绕主题进一步开展学习。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五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总书记告诫全党,“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央政治局这次学习活动表达了我们党历经百年征程,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坚强信念和强大决心,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努力奋斗的力量源泉。

image.png

接着,大家又共同学习了党的“一大”13位代表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一定要坚持信仰、服从组织;在新时代一定要把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始终坚持”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会上,支部书记樊玉林结合目前工作,要求深圳职协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与(配合)正在开展的建党百年征文和第七届“深圳好讲师”教学能力竞赛活动,共同推进职协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