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5-01-27
2014年11月16日—2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受市高训中心委托,深圳职协承办的高技能人才成果展在7号馆6号展出。此次高交会高技能人才成果展共展出了33个项目人研发的43个技改项目,包括低空遥感测绘无人机、激光手机中板微型螺帽精密焊接机、无刷电机自动绕线机模组设备等项目。其中,电—气控制折臂式机械手模型、低功耗电插锁、注塑机值守操作多轴运动智能机器人、深圳水务集团盐田港水厂NaClO投加系统等项目是市高训中心资助扶持的技改项目。参展期间,高技能人才技改成果展受到海内外专业人士的热捧,前来参观的人次超过17000人次,专业客户人气指数同比去年得到了增长;从来访客户登记中统计,约有144人次向项目人明确表达了合作意向。
高交会期间,市高训中心和深圳职协相关领导均到现场参观,详细询问参展情况,并对各项目人及其作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