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撑深圳,深圳一定赢 | 餐企助力深圳战疫!

2022-03-18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了三年;

对深圳人来说,2022年才几个月,疫情占了三个月。

2022314日零时开始按下“暂停键”的深圳,忙碌的公交地铁停了下来,灯火通明的写字楼熄于夜色中,车水马龙的街道变的空荡荡、一座难求的餐饮店也寂静下来...... 街道、社区封闭管。但与此同时,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疫情最前线,公安民警昼夜坚守,街道、鲜亮的志愿红随处可见,他们的前赴后继生动诠释着“深圳精神”,他们的无惧无畏印证着“深圳力量”。还有一群可爱的餐饮人,在深圳战疫中受着伤,但不妨碍他们赠人以食,手握大爱。

在深圳暂停7天,停下来硬刚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之际;深圳市烹饪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响应号召暂停堂食,多家会员单位自发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投身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深圳战疫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免费抗疫爱心餐,他们在行动

华南区米线头部品牌云味馆

image.png 

 

深圳本土创新品牌拌粉君

image.png 

湖南小吃米粉品牌大弗兰

image.png 

经典粤菜代表品牌南粤春

image.png 

寻味顺德品牌渔胜

image.png 

兰州牛肉面领跑品牌陈香贵

image.png 

深圳东北菜代表品牌家乡雪

image.png 

⑧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image.png 

⑨金戈戈豉油鸡

image.png 

从疫情爆发至今,他们在逆行中温暖人心,在困境中砥砺前行多次组织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为守护深圳的战士们提供营养美味的食品、补充体能,为深圳一次次战疫默默付出,虽未冲锋陷阵,却始终跟随一线在行动;待到山花烂漫时,军功章上深深刻上他们的印记。我会也邀请更多餐饮企业加入到“免费抗疫餐”的队伍中来,万众一心,同心抗疫。
     公益义工上线,他们在紧随

①深圳潮菜老字号潮江春

image.png 

②国内烤鱼头部品牌探炉

image.png 

③炭烧牛蛙专门店蛙来哒

image.png 

④深圳团餐行业十强品牌鑫辉餐饮

image.png 

有人担负后勤保障,输送粮草,有人一腔热血走向抗疫一线,他们脱下工服转身穿上防护服,走进抗疫第一线或为防疫人员搬运物资或随网格员一家一户运送基础生活物资或为巩固社区防线站好岗.....他们只是这场战疫中平凡的一员,却又因抗疫大战中的不期而,变得有意义。这些餐企们不仅切实配合政府抗疫工作,还结合自身力量积极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他们撕掉餐饮人的标签,紧紧拥抱成为深圳战疫人,为同一片热土,为同一片深圳蓝天空而付出。

黑暗的尽头是曙光,向着光的方向不断靠近,纵使途中荆棘满布、碎石陨落,仍不可阻挡光明的照射!深圳战疫,胜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