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烹饪协会联合爱心餐企业陈香贵兰州牛肉面捐赠晚餐

2022-03-19

当前深圳疫情形势严峻,本轮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的疫情牵动人心。再次卷土重来的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的毒株给深圳疫情防控带来很大压力。与此同时,香港第五波疫情爆发,深港两地人员交往密切、货物流通频繁,深港联防联控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2年3月2日、3月4日,深圳市烹饪协会联合爱心餐企陈香贵兰州牛肉面共同前往福田区水围街、深康抗疫站点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送去共计200多份免费晚餐侯丽捷秘书长受深圳市烹饪协会刘永忠会长委托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并说道:“餐香情贵,抗击疫情是每个深圳人、每个企业的责任;暖心守护,为一线战疫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是餐饮行业应该做的”。

 图片3.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根据现场驻守工作人员介绍到:“当前水围街属管控区域,他所在辖区内有4万余名群众,现场工作人员除保障辖区群众日常生活外,还要每日扫楼,确保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并核查住户人员情况,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机制,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水围街社区党委书记向我们表示了感谢,表示感受到了“三区”并不是孤岛,也绝不是少数人在战斗。

图片6.png图片7.png

疫情之下的深圳,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公安民警昼夜坚守,街道社区封闭管理,亮丽的志愿红随处可见,这些构筑起防疫战线的铜墙铁壁,勾勒出了深圳这座城市温暖的底色。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共同诠释深圳力量,坚定我们抗疫必胜的决心。天已放晴了,疫情终将过去!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