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用力,科迪战“疫”

2022-03-23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

殊死较量中

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

以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的

大无畏气慨

铸就了生命至上

举国同心

舍生忘死

尊重科学

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8日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image.png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深圳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切实保障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根据我市相关防控工作要求,3月14日开始进行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在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的大力协调和区防疫部门指挥部的安排下,坪山人民医院对我校实行“送检到校”服务,切实保障了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截止目前,每日一检,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已顺利完成4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在每一天检测中,我校全体党员迅速响应,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站出来参与志愿服务,引导大家有序排队,维持检测队伍秩序,同时提醒教职员工注意防疫要求......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党员同志们用爱心、耐心和细心诠释着党员本色,为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健康校园贡献力量,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我校党员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的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协助医务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健康码核查登记、人员信息排查等志愿服务,协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image.png 


疫情当前,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校党员志愿者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尽一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平安校园,以担当作为彰显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抗疫有我”!

 

image.png 


图文:党支部

审核:诸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