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平面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9-10-31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设计之都,近几届的世界技能大赛中,深圳选手在设计项目接连取得佳绩。

为了进一步增强设计师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培养和选拔一批平面设计行业具有创新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10月27日下午,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及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平面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深圳市高训大厦15楼成功举办。

 

image.png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理论知识闯关和决赛实际操作两个阶段,10月19日,经过初赛的比拼,取前60名选手进入决赛。10月27日,本场决赛采取限时现场实际操作的形式,晋级选手根据决赛命题“我爱我的深圳2020摄影大展”即兴设计专题海报。这对选手的实操动手能力、思维构想能力以及现场表现能力都有极高的要求,对选手的考核更加综合全面。

image.png

经过4小时的鏖战竞逐,54位优秀设计师纷纷呈现出精妙绝伦的佳作。经过裁判团的一致比评,最终深圳市德泰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孟妍摘得桂冠。通过选手们的作品我们深刻感受到深圳这座科技之城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