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竞技圆梦福田

2017-05-19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福田区第五届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的成果展演和颁奖活动在福田会堂隆重举办,活动由深圳卫视首席主持人吴庆捷主持,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福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平,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等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并为职工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68位“福田区技术能手”进行颁奖。我会获“优秀组织奖”,活动场面隆重热烈。
 

由福田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我会承办的福田区第五届职工技能大比武—助理智能楼宇管理师、助理电子商务师、室内装饰设计员、装潢美术设计员、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五项职业技能竞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企业与个人的积极参与,得到了深圳市各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共有324名选手参与了本届大赛,经初赛、决赛两轮赛事,最终决出了“福田区技术能手”68名,其中获发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人数53名。

本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通过竞赛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激发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创新潜能和学习技能的愿望,为福田区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投身于幸福福田的建设,为有真材实学的有志青年提供了脱颖而出的“梦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