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8-10-22

20181019日,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协办的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好技师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顺利落幕。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办赛原则,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本次大赛赛题采用全公开的方式,大赛裁判员均由组委会聘请行业经验丰富的企业设计总监和院校的专业考评专家担任,通过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的积极宣传,得到了行业企业设计师的积极响应, 65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空屿展示设计(深圳)有限公司的陈锦燕、深圳市2+1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蔡林耿等前6名选手荣获“深圳市技术能手”、“深圳好技师”荣誉称号和“一二三等奖”奖励,入围决赛的选手将获颁发优秀奖以示鼓励。

本赛事是“好技师”系列活动第一次举办会展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通过竞赛带动了行业技能人才之间的交流,为会展设计制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了技能人才成长发展渠道,营造了尊重技能、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还能继续举办此类竞赛。组委会也将总结经验,争取今后承办更精彩的会展设计师大赛,为深圳会展行业输送更优秀的设计人才,为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