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高手齐相聚,浓情创作谢师恩

2017-09-06

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同市人力资源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以“教师节”为主题的我市首届创意烘焙职业技能竞赛团体赛、个人赛决赛于9月3日在深圳市弗洛高等法式厨艺培训学校圆满拉下帷幕。

 

获得团体赛的前三名的是深圳市彩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香格里拉大洒店(深圳福田)有限公司、深圳市卡尔森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参赛队,个人赛前三名分别被朱晓婷、张继雄、高永刚收入囊中。

看——高手们在创作

 

深圳市彩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团队

 

香格里拉大洒店(深圳福田)有限公司团队

 
 

深圳市卡尔森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

 

 
个人赛选手获奖作品
 

本次创意烘焙技能竞赛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各路烘焙高手踊跃报名参赛,决意拿出自己的绝技绝活在此次大赛中一展风采。

 

决赛当天,选手们围绕主题精心设计,用他们的精湛的技艺,通过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蛋糕作品表达出了“感谢师恩”的丰富情感。

 

参赛选手中,既有从事烘培行业多年的老师傅,也有来自烘培专修学校的老师和学员,还有来自民间的烘焙爱好者。

 

 

由5位烘培行业资深专家组成的裁判团,依据选手现场烘焙作品,从“教师节”主题构思、创新创意,味道、造型、时间、卫生等几个方面,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打分、现场评判,最终评定出获得团体赛、个人赛的各个奖项。

 

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焙烤从业人员及爱好者学习钻研业务技术的积极性,促进了焙烤业技术交流,拓宽了技能人才成长发展渠道,培养选拔了一批优秀技能人才,营造了尊重技能、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主办方表示,今后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举办不同
主题的烘焙职业技能竞赛,通过这样的技能竞赛推动我市烘培业人才的学习、交流和提高,促进我市烘培行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