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八月”说不尽的甜蜜——2017年深圳好技师系列活动之首届创意烘焙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回眸

2017-08-24

八月烘焙盛事
       8月19、20日,我市首届创意烘焙职业技能竞赛在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梅林校区拉开了帷幕。这场由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同市人力资源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深圳市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深圳市弗洛高等法式厨艺基地协办的精彩赛事,吸引了众多的参赛选手,他们既有行业精英、烘焙大咖也有各行各业的烘焙爱好者。

强大的专家阵容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此次竞赛裁判由省烘焙专家、深圳市西点技能菁英、西点名师共同组成,并邀请资深考评员担任监督仲裁员。

烘焙大咖、达人齐聚

初赛由参赛选手自定主题设计制作蛋糕及甜品进行展示。周末一大早,参赛选手们就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来到了赛场,不同的意境,不同的造型,却有着同样让人沉醉的香甜。

生活气息浓郁的创意作品“日子”

极具内涵精心设计的“自然”

淡雅与娇艳并存的“传存”

以“关爱地球,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更有清新脱俗的柠檬慕斯,甜而不腻的奶油蛋糕……让人目不暇接。
 
重磅奖励待赢取!
初赛已经结束,决赛即将到来。决赛将“教师节”为主题在现场进行烘焙及操作,制作出有创意且蕴含教师节相关理念或意境的作品。竞赛中不仅将决出各等级优胜奖,优秀选手还将根据其成绩排名,有机会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深圳好技师”、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先进集体”、“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深圳西点名店”、“深圳西点巧匠”、申报“深圳技能大奖”等市级荣誉,这么重磅十足的奖励,只为真材实料的深圳人才而备!
 
决赛围观日程表
2017年8月30日团体赛决赛
2017年9月3日个人赛决赛

赛场:深圳市弗洛高等法式厨艺基地(上步工业区201栋东座220-221号,华强北儿童世界后面,地铁3号线华新站A2出口或3C出口)。

还等什么,赶紧呼朋唤友来围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