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17年好技师系列活动之首届VR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2017-12-11

12月9日,深圳市第九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17年好技师系列活动之首届VR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在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福强校区拉开帷幕,共有69名选手参赛竞技。

 本届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主办,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承办,技师学院、市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市经纬度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竞赛全面提升深圳VR设计人员的各项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引导制作公司、相关院校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促进VR行业在内容制作和人才培养上向世界先进水平靠拢,加快我市VR设计产业的发展。

 竞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在全市范围内多方动员,广泛宣传,积极作好各项竞赛组织工作,吸引了众多的VR企业技术人员和院校的师生前来报名。本次竞赛设有两关,第一关为动画设计基础测试;第二关为VR场景设计实操测试。以动画设计基础测试的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取排名前30名的选手进入VR场景设计实操测试

 

 VR场景设计实操测试将于12月23日在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进行,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经济技术创新能手”、“深圳好技师”等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设计师们的精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