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比赛,就是胜利!深圳巴士集团特邀名师为内训师们作赛前培训!

2019-06-25

为提升巴士集团内训师们的参赛信心和竞赛能力,深圳巴士集团于6月22日上午在集团培训考试中心梅林教学基地专门组织了一场赛前特训,来自深圳巴士集团及下属各单位近五十名内训师参加了这次的培训,内训师们认真听讲,遇到问题积极发问,现场的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前培训深圳巴士集团邀请了深圳技师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张东风老师担任主讲教师。


张东风老师以“教学设计思路与策略”为中心与现场的内训师们进行了深入地分享和讨论。在培训活动中,张东风老师不仅传授了大量的围绕竞赛的专业知识,还以往届的优秀作品为例为内训师们作了参赛作品的重点解析。其中张东风老师的“同课异构”的新颖概念让在场每个培训师都耳目一新。


image.png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培训,内训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对教学设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张东风老师的指导不仅帮助他们清晰了思路和标准,而且增强了他们参赛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张东风老师表示,大家不要把这次的竞赛当成一次比赛,应该要把它当做一次培训和交流,我们的比赛是为了提升深圳市职业技能教育教师的整体教学能力,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职业技能教育教师和教研成果,只要大家


于比赛,就是胜利!

image.png


温馨提示

本周是六月最后一周,也是深圳好讲师报名关键一周,2019深圳好讲师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本周日)下午5时。请需要报名的内训师如期按时报名和提交作品,我们衷心期待各位内训师的参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