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樊玉林秘书长带队走访南山家政协会

2019-12-12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带队走访深圳市南山区家政服务行业协会。

深圳市南山区家政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波介绍了南山家协的基本情况:南山家协成立于2018年,目前有80余家会员单位。两年来家协注重制度建设、管理规范,在做好会员服务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新项目大赛活动中,家协开发的“社区主妇赋能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创新奖”并得到了政府项目资金资助;并在南山区第三届“智惠民生”微事实大赛和“南山区第四届社会组织嘉年华”展会等大型活动中获得主办方嘉奖和市民好评,社会效益良好。

樊秘书长表示,走访南山家协收获很大,南山家协在社会服务领域积极开拓,扩展服务内容,创新服务项目,为协会类社会组织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她建议南山家协借广东实施“南粤家政”促进就业工程的东风,积极申请,策划、承办家政行业类的职业技能竞赛,同时积极参与家政行业建立职业能力标准和职业能力评价工作,与社会同行共同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