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

2020-07-22

    7月17日,协会会长蔡焕行会率秘书长樊玉林等一行5人赴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及其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贝康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交流,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余水宾会长携秘书处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双方就协会工作、会员服务、行业发展等进行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防治协会向蔡会长介绍了该协会的基本情况。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于1994年4月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2003年12月23日更名为“深圳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是由我市广大从事有害生物防治的PCO公司及科研、教学、杀鼠剂与卫生杀虫药械生产、推广应用的单位和工作者组成的社会组织。2018年被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评定为AAAA级社会组织。

蔡会长一行还参观了防治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贝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除“四害”器械、除“四害”药品、病媒生物监测工具和病媒生物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承揽病媒生物防治、病媒生物监测、白蚁防治、消毒等服务项目。蔡会长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并就行业人才培养及行业等级评价等事项进行交流。

image.png

蔡会长在座谈中表示,努力加强技能人才培训,建设高质量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愿与防治协会一道,在开展专业技能人才培训、专业能力评价以及企业人才评定等方面共同交流,积极合作,进一步提升防治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专业水平和防治能力,为建设更高标准的深圳卫生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image.png